top of page

耶鲁中国校友职业发展平台等你来加入!

  领英群组Yale Chinese Alumni链接:

  请在申请时在个人profile中注明耶鲁学生/校友身份以及(预期)在校年份、学位、专业,方便管理员核实处理。

 

  不管是面临着求职压力的在校学生,还是已经在职场打拼多年的在职校友,优质的行业信息和人脉资源总是不可或缺。为此,学联职业发展部将明年的工作重心之一放在搭建、升级专门为耶鲁华人校友服务的职业信息共享平台上。

  考虑到已有的微信群和学联mailing list很难覆盖所有耶鲁华人校友及在校生,以及微信群内信息不方便汇总、查阅,后加入的成员也无法看到之前的信息等等因素, 职业发展部将在此之外,于学联新官网主页和BBS“职业发展”栏发布共享职发部门的活动与国内外知名优质企业的招聘信息。

Yale US-China Forum

  与此同时,我们将优化升级之前的LinkedIn 群组“ 耶鲁中国校友网络平台”(Yale Chinese Alumni),并将其打造为一个安全、排他的耶鲁华人校友职业信息共享平台。一些较为私密的信息,例如已毕业校友的毕业去向和联系方式,将会对LinkedIn group 成员共享。

毕业年鉴

  Yale Chinese Alumni是一个基于领英网,以耶鲁毕业的中国学生和校友为主体的网上社交群组,旨在为广大耶鲁中国校友提供交流和分享职业发展资源的平台,以此发展团结紧密、活跃互助的耶鲁中国校友网络。该群组已存在至少三年,现有成员逾300人。申请加入者的身份会被严格核实,保证群组安全和私密性。

  新学年,我们将激活该平台利用率,及时分享各种职业发展信息,并将其作为我们耶鲁华人校友间彼此实现职业发展方面了解、交互的主流通道,形成长期的互惠共赢。具体而言,我们将以周报形式,安排专人负责更新共享:

  • ACSSY职业发展部的相关活动

  • 信息海内外知名企业的招聘/实习/宣讲会信息

  • 耶鲁大学OCS (Office of Career and Strategy) 发布的优质职业信息

  • 以往各届耶鲁华人学生的毕业去向与联系方式

美中药协(SAPA)年会

  同时,也欢迎群组内各位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信息,与校友交流讨论,在平台的帮助下建立自己的耶鲁华人校友人脉资源。

  我们欢迎一切对职业发展有需求的在校生与校友加入群组(群组仅对在校生与校友开放),互通有无。并且诚挚祝愿五湖四海的各位能够在Yale Chinese Alumni group中结识到新的校友和行业前辈,也能及时分享行业内的最新信息以及招聘职位。

  让我们从今以后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违的重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