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春藤名校联盟2021年度春季线上招聘会

常春藤名校联盟

2021年度春季

线上招聘会

圆满结束啦!



- 招聘会时间 -

美东时间:3月9日 20:00-23:00

北京时间:3月10日 09:00-12:00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耶鲁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ACSSY)主办,ACSSY外联部承办,北美八所顶尖高校中国学联协办,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排名不分先后)。本次招聘会旨在疫情期间,为身处北美顶尖高校的求职学生提供海量求职机会,搭建海外优秀留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岗位多多,吸引数百求职者现场报名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计有腾讯、华为、字节跳动、美团、小米、京东、国泰君安、恒瑞医药、华夏基金、浙江大学、作业帮、海康威视、OPPO、英国豪迈Halma Group等共计42家企业参与,提供近千个全职及实习岗位。其中,字节跳动、腾讯、特赞科技、华为、小米、新东方、昭衍新药研究中心等18家企业代表举办宣讲会,为同学们做线上宣讲。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了500多名来自常春藤名校联盟的求职者现场报名,总计收到中英文简历678份。

本次线上招聘会分别在Gather.town及zoom平台同时进行,在Gather.town平台上,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企业岗位,同学们可以在各展位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职位需求,提高面试成功率。而宣讲会在zoom平台同时进行,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问答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成效显著。














认真负责,全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这次由耶鲁大学首次主办、各大常春藤名校联合举办的首次线上招聘会,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们一起日夜奋战,克服了海内外的时差、攻破了各种技术壁垒、熬了无数次夜、彩排了无数次、调试了无数个设备,筹备了整整六个月的时间,只为给国内的各大企业及莘莘学子们提供一个互动佳、沟通强、效果好的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大名校的志愿者们分别承担起宣讲会主持人、主持人助理、企业沟通、学生沟通、微信答疑等服务岗位,全面做好此次招聘会的服务工作。






















仍在继续,海量岗位等您来应聘

本次线上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求职者仍可在通过如下链接观看直播回放,并投递简历。

https://hoit8q6ypj.feishu.cn/drive/folder/fldcnVccuiXsX1OVJ5Rdmu7ZUkf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