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学年迎新及招新宣讲会回顾

耶鲁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ACSSY)是耶鲁大学已注册的最大华人组织,旨在统筹考虑和综合运用国际国内资源、积极推动耶鲁与耶鲁华人学生和中国的文化交流,同时提供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的咨询和帮助。积极促进学生建立人脉,加强学生与当地社区和学校,以及其他学联的联系。


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ACSSY不忘初心,积极努力的给耶鲁在全球各地的华人小伙伴提供支持和帮助。


践行耶鲁校训:Lux et Veritas(Light and Truth)。


ACSSY2020届线上招新宣讲会流程回顾

宣讲会录屏链接(9月12日)

https://yale.zoom.us/rec/share/JAMsBOMi2JDBJZgHYQIUHo41jhpRxOqAZRiVoKPKWEKrxCYlgeNpU2ufp36Iq0ZG.iNg5jr29r-Ex2C0l

也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


开场介绍

Pericles Lewis

professor & vice president for global strategy

(00:00-08:39)

Preicles欢迎所有中国学生,来到耶鲁大学加入中国学生社区。他表明了今年特殊的公共卫生状况和耶鲁大学在公共卫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多变的政治政策下,耶鲁大学仍旧秉承开放包容的心态,期待不同背景的同学在互相尊重的学术环境里共同追求真理,也期盼还没有到达校园的同学能够尽快加入耶鲁大家庭。


















Ann Kuhlman 

OISS Executive Director 

(08:50-14:00)


















Ann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学者与耶鲁大学的教育交流历史,展示OISS能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咨询和帮助的不同途径,并鼓励大家积极联系OISS并参加定期举行的活动。


ACSSY迎新&招新会

各部门职责&活动简介

  1. ACSSY介绍 (14:00)

  2. 宣传部介绍 (17:40)

  3. 文艺部介绍 (21:00)

  4. 内联部介绍 (24:50)

  5. 职业发展部介绍 (31:20)

  6. 外联部介绍 (35:00)

  7. 财务与秘书部 (38:50)

  8. Q&A (4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