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常春藤春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2021年的常春藤春节联欢晚会于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时间2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是常春藤春晚第一次以线上的方式和大家见面。本次晚会在爱奇艺和YouTube双平台同时直播。爱奇艺直播人气高达16,000,点赞数更是逼近7万;在YouTube,晚会播出期间实时观看人数一直稳定在300余人,更是有总计1,600人观看。晚会期间,我们发出了1,500余个红包,并收到了500余条互动信息。在此,感谢各位同学、家人、朋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我们的节目能够为在异国他乡的你带来一些温暖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同时,本次春晚的全程录播视频也已经上传B站“哈佛大学CSSA”账号。欢迎大家重温自己喜欢的节目,也欢迎由于时间安排错过春晚的朋友们观看。可在以下链接观看:




本次晚会经过了四个月余的筹备,八所学校的中国学联的全力配合,近百名工作人员的日夜努力,和8位主持人和16个节目的演员的倾情奉献。感谢所有演职人员对晚会的付出,是你们的努力确保了这次常春藤春晚能以全新的方式顺利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观众。我们明年再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