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Fall Career Speed Networking 精彩回顾

11月11日周六,由耶鲁、哥大、普林三校中国学生会合作举行的2017 Fall Career Speed Networking 如期在Yale Club of New York City举行。来自三校的在校学生和三十多位在金融、咨询领域工作的前辈精英共聚一堂,结识新友,讨论职业发展经验。

上午10:30起,陆续有学生和嘉宾到达独具格调的活动现场Roof Dining Room. 自我介绍一番寒暄之后,大家便三五成组地相互交谈起来。

中午11:30左右,参加活动的嘉宾、同学基本到场,并就坐完毕。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张明睿同学作为主持人,首先感谢各位嘉宾和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嘉宾一对一轮转式限时对话”的轮转规则。之后,耶鲁大学中国学生会主席卓子涵同学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为保证一对一交流的活动形式,嘉宾、学生间隔坐在圆桌边缘。每次对话持续5分钟,之后学生参与轮转,从而和新的嘉宾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JPMorgan, Goldman Sachs, Morgan Stanley, Citi Group, AQR, Deutsche Bank 等知名公司,普遍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对于行业现状、职业规划、面试准备等职业发展问题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参与对话的同学则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向嘉宾请教交流。

此次活动,一对一交流共分上下两个半场,为期各一个小时。中间则是午餐和自由社交环节。大家一边闲聊,一边品尝Yale Club提供的Banquet Buffet,不时远眺窗外的纽约风景,亦是乐事一件。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两场“一对一轮转对话”环节之后,又到了活动要结束的时间。虽然正式活动结束,但现场还有半小时的自由社交环节,各位嘉宾、同学依依不舍,迟迟不愿离开会场。很多到场的嘉宾、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自己通过活动认识到了不少朋友,相互交流也收获很大,希望三校之后能经常举办类似活动。

工作人员(耶鲁方面)

总负责人:张明睿

策划:卓子涵

顾问:谢宇俊

赞助联络:李卓、卓子涵、张明睿

活动筹备:李卓、宋鸿玮、高梓越、吴尹昱、余肇隆、施淯、卓子涵、张明睿

海报设计:郑欣怡、闵嘉剑

摄影:严豪

媒体联络:孙蔚琼

活动宣传:陈卓、闵嘉剑

财务:祝千紘

同时一并感谢参与组织活动的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张舒雨、任阔、钱宇颖、杨笛、周茜,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薛力荣、顾颖怡、郑如蓝等同学;以及活动赞助商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和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bottom of page